close
將將!!去吃麻辣鍋不能沒有這道──「麻辣鴨血」,超juice的鴨血,輕輕一咬整個噴汁啦!
幸好已經有朋友被噴到,趕緊提醒,我才沒有受害,哇哈哈哈~~~
主廚介紹鴨血要放入麻辣醬底燉煮半小時後,在浸泡數小時入味,難怪鴨血味道這麼濃郁......



正在品嚐鴨血的當下,另外一道菜──「川北涼粉」上來了,
有點透明的粉條沾著鮮紅的醬汁,中間夾著翠綠的小黃瓜絲,Q彈中帶有一點脆口,是可以在夏天拿來當主食的一道菜~~



重頭戲,也是整間店的靈魂菜色──精品鍋終於現身啦!
由干鍋鴨頭+高湯組成的一鍋二吃,先品嚐由鴨頭、鴨翅、鴨腿、鴨脖子等經過漂水、川燙、滷製、炒醬、提香多道程序完成,
與一般東山鴨頭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 一、點、都、不、油!
他的姊妹鍋──干鍋香辣蝦也有異曲同工之妙,不是選用大蝦,而是約8公分長的白蝦,經過處理,可以連殼一起下肚,
附上高湯,也是豐富的一鍋二吃~~
店家還附上梅花豬肉+綜合菇盤+五色蔬菜盤+綜合手工丸+很有咬勁的手工麵,讓鍋內熱鬧滾滾,光用看的就口水直流了啦~~
微辣的湯頭刺激著舌頭,其實已經很飽的我,最後還灌了三碗湯,歐賣尬........














最後一道「金沙美人腿」,吃得到鹹蛋黃的香、茭白筍的鮮甜,硬是讓我已經粉脹的胃又挪了一點空間置放呀....


感謝美麗大方的鳳姊跟手藝精湛的大廚盛情招待,這麼好吃的店不但要帶家人吃吃看,也要大力推薦,真是很優的口袋名單呀.....


驚鴻一瞥的美食──紅酒雪梨,並不在今天的招待菜單上,但我不小心瞄到啦!
寧可錯殺,不可放過,自己掏腰包試試,果然驚為天人,外帶一份給我阿嬤嘗鮮!
略帶酒味的雪梨,滑順好下口,做餐後水果是再好也不過啦!


大宅門干鍋鴨頭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大路5號
電話:04-2708596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00/17:3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