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歲末,能與好友們一同提前度過聖誕節,比什麼都開心呢!
能再度抽到試吃會的活動,不但可以與老朋友相聚,又可以藉此認識新朋友,沒有比這更令人開心的了!
更何況這次的店家──法藍爸爸義式餐館更是在台中很有名氣的義大利餐廳耶!
只是聽說他們家的餐點以「大份」出名,對於小鳥胃的我,一直無緣躬逢其盛,這次可以跟大家一起享受美食,真是超開心的啦~~



鵝黃色的外觀真的很吸引過往車輛~~斜對面就是永豐棧,很好找,車車可以停在東興停車場(自費)~~


法藍爸爸所有餐點都含自助吧,每天更換菜色,也可以只有單點義大利麵,原來就算是小鳥胃也ok啦~~呵呵......
(看著自助吧流口水中)店內的人員會好心提醒大家,還有主餐唷~~(克制克制ing......)


感謝最美麗的selina和法藍爸爸最親切的店長fanny為party拉開序幕!!

先送上的開胃酒,溫溫熱熱的,帶有水果的香甜味道,原來是將傳統聖誕甜酒波特酒,加入檸檬柑橘和香料,
甘甜柔順的酒香,沿著喉嚨,暖了身子也暖了心,but10%的酒精喝多也是會醉,要量力而為唷~~
感謝老六遠志幫我解決剩下的2/3......呵呵....(不勝酒力呀我.....)


將五彩蔬菜切丁,熬煮成義式蔬菜湯,這是傳統義大利媽媽在聖誕夜準備給家人的團圓湯──聖誕迷你小石湯


因為我不吃牛羊,所以我只能品嚐雙人套餐──A餐,以香料烤半雞搭蔓越莓醬,加上一盤松露奶油野蕈南瓜寬麵,放在桌上,很有聖誕氣氛~~
法藍爸爸的半雞有別於一般先油炸再烤的作法,他是使用兩個烤箱,用高溫搭配低溫烘烤,鎖住雞汁,卻又不會油膩,
在表層吃得到很入味的肉香,但大塊肉容易吃膩,所以盤邊灑上玫瑰鹽,切中段肉沾著吃,更能吃出清甜雞汁的原味,
要是膩了,還可以沾著主廚特製蔓越莓醬,三種不同口感在舌間交織成交響樂章,給予大腦一再新的衝擊,不知不覺就把整盤給吃光了......


松露奶油野蕈南瓜寬麵是將南瓜揉入麵中,所以麵條看起來是非常美麗的鵝黃色,就像店外牆般搶眼,
很有咬勁的麵條,配上奶油醬汁,是我很喜歡的清淡口味~~



順便介紹一下雙人B餐──燒烤菲力牛排+焗波隆納牛肉醬千層麵





雙人C餐──爐烤羊排+熱內亞風味鮮蝦干貝細圓麵(可以吃羊排的人一定要試試,同行的朋友說完全沒有腥騷味,狂推啦!)



就在幾乎完全塞不下的時候,噹噹!甜點來了!
大家常說甜點是另一個胃,我完全認同啦!!!~~~(轉圈圈ING)
薄薄的一層焦糖脆皮覆蓋在手工布丁上,輕輕敲開,一口咬下,香滑中帶著酥脆,直想放起煙火狂呼:聖誕快樂啦!!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貼心的店家親手寫下卡片,讓我深深感動,
人家生意會這麼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2號
電話:04-23296221~2
網址:www.francopa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