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試吃會活動,yes!是低....我抽到了.....
當天的匆忙不在話下,趕緊拍拍門口,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



旋風似地進店入座,又餓又渴的我拿起桌上的壺,倒入茶杯,看也沒看就仰頭狂灌,ㄟㄟ!!好好喝,順滑液體滋潤了我乾渴的喉頭!
一瞧,黑色的茶耶!我們最美麗的s姐告訴大家,桌上的是「黑豆茶」,店家補充說,只用黑豆與熟地熬煮的黑豆茶,是極佳的補氣聖品~~趕緊多倒兩杯喝喝!!
[注]黑豆可利尿、活血解毒、補腎鎮心、膚色紅潤,含有多量的植物固醇、皂素等可延緩人體機能老化;
類黃酮類可仰制脂質及低密度脂蛋白的氧化,進而對心臟血管有保護效果;大豆黃酮、染料木素有雌激素的作用,有助於治療婦女病



眼睛一掃,喔!那不是最近最夯的養生聖品──木耳嗎??!!來自東北的外來客個頭小一號,咬起來口感更脆,搭配義大利老醋調製的醬汁,微酸的風味十分開胃,喔,我準備好了,快上菜吧!!


鮮紅的醬汁,讓人光聞香味就口水四溢,入口麻、辣、香刺激著唾液腺,真不愧「山城口水雞」的稱號呀!首推這道菜,給你一個讚啦~~



「蒜泥白肉」,選用上等三層肉,以浸泡的方式將其悶熟,吃起來滑嫩順口,配著蒜蓉醬油,吃起來風味更細膩,沒想到肉也能入口即化呀.....(幸福到想轉圈圈ing)



皮蛋曾被外國人評為最噁心的的食物,我想他們一定沒吃到這道「尖椒皮蛋」,
將皮蛋加工過,讓中心不再呈現濃稠感,搭配爽口小黃瓜,蘸著辣椒醬汁,又辣又脆又香,舌尖微麻,讓人一口接一口,很難停筷捏!



酥脆不油膩的肥腸沒吃過吧!!??來大宅門就能嘗到,運用粵滷+自然風乾+老油炸酥,搭配三色甜椒,既美觀又健康,淡淡的椒鹽香更顯清爽!


我以為我已經塞不下了.....這時來了道爽口的小菜,吃了很久,最後還是偷看小抄才知道原來是蘿蔔皮呀!
歐賣尬!好日式的感覺唷,小小的一道小菜居然要浸泡醬汁一週才能醃製發酵上桌,功夫果然要在細微處展現.....


還有四道菜.....容我明天補完.....先滿足大家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