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臨時改地點的我,一整個扼腕,本來已經咬著棉被、含著眼淚,準備在電視欣賞海鮮宴,沒想到~~~
燈燈!!看在我平日常常"膜拜"台中試吃會的FB版~~讓我喜從天降,一早就接到實習志工的邀請通知~~
哇!!太開心了~~~差點抱著我的i8000在我家大門口轉圈圈~~(灑小花灑小花)

11點就到金典的我,趕緊加入幫忙的行列,負責簽到,順便觀察金典的門面,
(賊笑)養眼唷~~(謎:你在看哪裡壓~~??!!)
當然是金典酒店澎湖海鮮祭的招牌啦~~只到10月15號喔~~
嚐美食,還可以抽機票遊澎湖耶~~金典金典我愛你~~~


喔~~也不能漏到我們試吃會閃亮亮的招牌啦~~~



最愛的海鮮宴拉開序幕,由主廚親上火線料理"水晶小卷"
一捕撈上船,馬上急速冷凍,超新鮮直送台灣,體驗什麼叫原汁原味啦!
每隻小卷都有蛋卵,天然ㄟ最讚!
本以為原味就是王道,但主廚偏偏天外飛來一筆:咖啡醬油!蝦米!?(猶豫ING)
試吃會就是要身先士卒,一沾,哇!什麼叫"更上一層樓"?這就是了啦!王之渙你可以滾了~~~



貼心的金典,早已悄悄將風茹草茶上放在各位粉絲的桌上,
好清甜的口感,差點被我"KAN BEI"(乾杯)~~呵呵~~
原來風茹草是種極耐旱、耐風、耐鹽、耐貧瘠的植物,煮成茶可以顧胃、消暑、降肝火、利尿、解渴的好東西呀~~
哇~~讓我打包一桶吧~~~

↑↑風茹草茶(SORRY~~等我回神要拍時...已經剩底了...GRACE美女圖片借一下喔~~)


↑↑風茹草

鮸魚??很勉強的魚嗎??是從哪裡游來的呀??這麼勉強~~
喔~~原來只有出產在大西洋的魚,被澎湖的養殖成功~~讓大家能一嚐鮸魚生魚片~~
細緻軟嫩的口感,藏有豐富蛋白質,吃了會ㄑㄧㄠˋ ㄑㄧㄠˋ喔~~
旁邊還放了另一種──珍鱺,口感完全不同,彈牙有咬勁~~
要是叫我比較~~我只能說:青,就是王道啦!!



伴隨著生魚片出菜的還有一點紅干貝沙拉,干貝粒粒飽滿,跟五十元硬幣大小不相上下~~
還加上主廚特調醬汁搭配新鮮蔬菜,均衡一下,享受健康無負擔的美味啦~~~


重頭戲!!燈燈~~~人氣王~~旭蟹上場啦~~
本小姐我最不喜歡吃螃蟹,要我不計形象狂嗑沒什麼肉肉的螃蟹,兩個字,免談!!
蝦咪咪咪咪~~~(回音)怎麼會有這種殼薄肉多,汁多鮮甜的螃蟹咧......
大獸院長的面前有一座螃蟹山,我趕緊抱著我搶到的一半,躲到角落享用~~
大獸院長,形象呀~~~



來自澎湖天然無污染的海域,才敢讓各位粉絲嚐的──鐵板珍鱺魚肝,並不在自助餐區,
為了我們,金典特別從日式鐵板燒(也在12F)應援過來的~~
媲美鵝肝醬的高級食材,加上主廚精準的火候控制~~
喔!!我們偉大的終結投手出場~~燈燈~~


緊跟著味道濃郁的鐵板魚肝而來的是澎湖魚丸海菜湯,只有夏季才能用手工採摘~~
含有豐富膠質~~(膠質喔~~喝了皮膚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膠質喔~~)
味道清爽不膩的湯品加上彈牙爽脆的手工QQ魚丸,讚啦~~


最後的特調仙人掌冰沙,從原料→加工→成品,完整呈現,保證喝到的是絕對新鮮~~
酸酸甜甜,彷彿與澎湖談了場午後愛戀,藉著冰沙,沁涼了心脾~~





體貼的金典還怕我們餓到,開放了午茶時間,讓我們取用,也讓我發現了~~燈燈~~




大家如果想去吃的話,不妨先加入金典酒店的FB,只要按個"讚",就可以下載2人同行999的優惠卷喔~~(原價1650元)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ages/tai-zhong-jin-dian-jiu-dian/190198265765

金典酒店
住址 台中市西區403健行路1049號
官網 http://www.splendor-taichung.com.tw/
電話 04-2328-8000(用優惠卷的朋友最好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