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六:麻辣阿嬤豆腐煲 200大洋
又麻又辣,伴隨著豆腐的滑嫩.....天壓~~沒有人說半夜寫食記~~是一件很殘忍的事嗎!!??
可憐我那不吃辣的弟弟,遇上廷娟主播"辣手摧花"....是"辣手摧草"....
一口氣叫我吃了好幾口.....我只能安慰我弟....女人都是邪惡的~~乖乖喔~~!!



美食七:健康蒟蒻麵 180大洋
湯頭清淡,只有270大卡的低低低低低低超低熱量~~福音福音~~!!!
純素食~~
牛牛~~!!借我你的胃吧~~我想有四個胃壓~~吃不下.....又停不下筷子....




美食八:抹茶紅豆麻糬 50元/2粒+美食九:番茄冰 80大洋+美食十:芒果冰 80大洋
連著三道冰涼的甜點,沖淡了夏天的暑氣,節能減碳的秘方~~
麻糬皮揉進了抹茶,不用懷疑,又是來自荔枝姊姊的巧手,包入紅豆餡料,真的讓人吃得到紅豆唷~~
蝦米!!??兩粒只要50元~~哎呀哎呀~~荔枝姊姊~~你真是佛心來著~~
像這種純日式點心,打著和果子的名號,一粒就可以賣50元了壓~~還不一定好吃咧~~
說吃不下.....還是嗑完了....(嗚嗚~~我一定會肥死啦~~)
最後來個飯後水果,幫助消化、健胃整腸~~
連芒果都沒忘了淋上煉乳~~可以看出荔枝姊姊連甜點都很用心唷~~


來張大合照~~38期試吃會~~完美結束~~!!

綠園道 石頭飯館
電話:04-23752465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55號
網址:www.rockfood.net

ps..我的髮妝要感謝珈毓造型學院的magi 0928-655728
讓不會化妝的我也能美美的出場唷~~收費也很合理~~幫忙打個廣告~~
珈毓造型學院 http://jiaiu.myweb.hinet.net/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二段88號(與中正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