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超幸運的啦~~第一次報名就被抽中了~~(謎音:要是簽樂透也這麼厲害就好了....)
真的很幸運~~一百多人只有20個名額唷~~~
之前的料理因為都有牛羊,對有特殊飲食禁忌的我可是連參加資格都沒有呢~~嗚嗚~~
這次終於終於可以參加抽籤~~還還....還真讓我抽中了耶....(謎音:這句話你講五百遍了.....)

話不多說,懷抱著興奮的心情度過難熬的兩天,大肆放送著我抽中品嚐美食的消息,
好友情義相挺,跨刀幫不會化妝的我打理門面,讓我可以出去見人~~
我可不想嚇到大家~~讓大家消化不良捏~~~



↑↑打理好的門面,怎麼樣壓??!!

要前往的地點是我熟悉的學士路與梅亭街交叉口附近的餐廳:玩具牧場啦~~~
切記!!那邊粉難停車,要開車車去的人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沒有停車場唷~~


↑↑街景

來到門口,已經看到布置好試吃會場~~~(各位工作大大~~您真偉大~~!!!)
先來幾張合照吧~~~

↑↑辛苦的志工美眉:紫苓&熊妹


內部真的就是玩具玩具玩具玩具....眼花撩亂的一堆玩具壓~~
可別小看這些一盒盒的小玩意~~這些可是歐洲夯到爆點的桌上遊戲呢~~身價不凡呢~~
↑↑呵呵~~在拍內部環境時,其實仔細看~~鏘鏘!!正後方有隱藏關卡唷~~~手本創手作蛋捲的工作人員正辛苦準備著....

照過來照過來~~~節目正式開始啦~~~
先介紹台中入口網的主持人~~~安妮鴨~~~

安妮鴨大致介紹一下流程....順便提醒大家....別忘了寫問卷唷~~~

接下來的暖場遊戲跟大美女主播:廷娟~~~~就先請各位待續~~~
這兩天我儘快補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