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的來啦~~~先來介紹一下玩具牧場的店長:阿光&光嫂啦~~~
↑↑長髮飄逸的那位就是......老闆阿光啦~~~呵呵~~

大美女廷娟出場~~~

哇~~~期待已久的餐點終於送上來了~~~

一、摔角小豬套餐
醃漬過的精燉嚴選里肌肉塊,加上早上才新鮮送抵的蔬菜,嗯~~~超香的~~,放在我最愛的咖哩醬汁中,有點甜又不會太甜,帶有蔬菜鮮甜味的咖哩醬汁,淋在白飯上頭,老闆說像極了一群可愛的小豬快樂地在爛泥巴中打滾玩摔角的景象呢~~
個人評價:很日式的風格,肉超嫩的啦!!!但獨創性還有進步空間~~~

每道菜都有配合的遊戲唷~~~
↑↑廷娟跟粉絲互ㄍㄚˋ小豬骰子啦~~

二、農家樂套餐
店家將南瓜加入北海道奶油燉煮至鬆軟,搭配爽口雞胸肉丁,濃濃的奶香+南瓜的甘甜,超合的啦~~~大家都說比藝術街的南X屋還好吃唷~~


個人評價:用料超實在的,蔬菜也很鮮甜,但是就是因為濃郁,要適可而止唷~~

每道菜都有配合的遊戲唷~~~
↑↑龐大的遊戲,店長說要玩上好幾個小時,歐洲還有農家樂高手排行榜唷~~所以...大家有機會自己試玩看看囉~~

三、蟑螂沙拉
蝦米??!!蟑螂??!!快快~~快通知衛生署~~快幫我叫救護車~~我不怕吃到蟑螂,不過我怕吃到....一半的蟑螂.....哈哈!!仔細看!!不是蟑螂啦!!是葡萄乾啦~~新鮮的蔬果配上千島醬+水蜜桃優格醬(超推的啦!!)

個人評價:水蜜桃醬很搭沙拉,超爽口的~~給他一個讚~~

每道菜都有配合的遊戲唷~~~
↑↑遊戲中~~

↑↑勝負已分啦!!失敗要接受懲罰唷~~

↑↑被起鬨的另一位粉絲,也開心地牽著美女主播廷娟的小手手~~呵呵,唱情歌唷~~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四、水果莊園
有百香果汁、鳳梨汁、草莓汁和錫蘭紅茶調配出的好滋味,好喝的水果茶來的真是時候!!
↑↑努力解說飲料美妙的熊妹

個人評價:果汁味道真的不錯,要是裡頭能加點水果,相信會更吸引人唷~~

每道菜都有配合的遊戲唷~~

↑↑又是給他很龐大的遊戲呢~~

還有好吃的四道菜+手本創蛋捲唷~~期待下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