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問我:幹嘛去拍藝術照??錢多喔~~!!
也有人打趣我:喔~~拍得不錯喔!!看樣子此生無憾囉~~
但.....其實這是一個夢想,從我大學以來的夢想......

從小,我就是胖胖的體質.....
小時候還可以說嬰兒肥,不然就捏捏我的臉說:好口愛喔~~~(心音:媽的,本姑娘的臉是生來讓人捏的嗎?!)

但隨著年紀增長....
可怕的事實:其實我跟可愛是絕緣的!!!!!
我是屬於老起來放的那種,國中二年級就被問:小姐,哪高就?(心音:媽的,本姑娘才14歲!!高你媽的頭!!)

高三那一年.....
要大學聯考了,遇上我的恩師,不但教學認真,對學生也超好,天天下午茶,
吃到我體重直逼84.......(某位同學提供的,我自己的早燒了,至於我是哪位,自己猜)



但是...神蹟出現了....
上了大一的我,遇上一個體育老師,她給pa的條件很簡單,就是左右各搖50下呼啦圈!!!
也許對其他人而言,是很easy的....但,對84的我,是喜瑪拉雅山中的聖母峰呀.....
三下....這是我的極限.....
每天的訓練,有同棟樓友的鼓勵(雖然最後大家都看不下去,留我一個練習),我不但pass了,還瘦到62公斤....



當時的我,並不懂珍惜,在交了男朋友之後,
兩年半的戀情,加上在外租屋的自由,讓我不但復胖,還有過之無不及呀....
94.....那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數字....
168公分高的我,配上94公斤,加上我皮膚黑,當我看著照片時,真覺得自己很像一隻熊....
(打死不po那時候的照片!!!!!)

畢業的我,有比較瘦一點回來了....(因為失戀嗎??!!)
但看得出來,還是很胖...那時大約70多吧.....


91年9月,我加入補教的行列,但我的體重好像隨著時間增加.....最高應該有80多吧...
(95年...這告訴我不要找瘦子拍照...)


(96年國小同學會...那時候還覺得自己有比較瘦耶....原來是錯覺....)


(97年初....努力把自己藏到小朋友後面......)



轉捩點:高中開課.....
97年暑假,跟國三班打賭,他們挑戰基測,我挑戰減肥,
那時正好遇上高中班開課...(經不起主任邀約,重操高三舊業....)
接下來的變化就用照片顯示吧.....

(97年8月8號....臉有變小了吧....哈哈...我瘦都是先瘦臉...很賤吧.....就是我的某一篇網誌有詳細照片...)


(97年9月17號....在台中香蕉新樂園....這時候比較敢拍全身的了......)


(97年11月....在家中......)


(98年5月....跟大學死黨小聚....基本上體重穩定中....那時候大概66吧.....)


(98年9月12號....新買s牌雙螢幕自拍機第一張自拍照.....)


(98年10月....不用靠學生遮了喔......)


(98年10月12號....小學同學婚宴....嚇死大家.....哈哈哈....好爽.....)


這時醞釀一個念頭,以前只能欣羨地看人拍美美的藝術照,我也要.....
11月6日,本姑娘的誕生日....(把自己的亂花錢合理化....)
我跑去台中北屯路上一家婚紗店,當然168/62公斤的我不算很瘦....
但是起碼已經瘦回大學最瘦的時候了....我希望能留個紀念也好,當做禮物也罷...就去拍了...








我沒有吃藥,也沒有很多時間讓我運動,我只是堅守五點之後不吃東西,
早餐豐富,午餐正常,晚上禁食....目前我維持62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雖然偶爾我也會偷吃一點東西,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有撐過去唷~~開心開心~~
瘦下來感覺精神也比較好,我知道現在還不夠標準,但是我有努力喔~~
想減肥的大家,找個夢想,一起撐過減肥之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