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我先生閃婚,算是人生的一大轉折,邁入新生活,倒也沒有不適應~~~(哈哈  我適應力很好的!!!)
雖然已經公證,但該讓長輩玩的,還是要照流程來一下,唯一可以讓我們隨心所欲的,就是蜜月旅行啦~~~
我跟我先生很早之前就有默契,要到日本,不過地點有歧見....(他覺得沖繩不就很好了嗎??!!)
呵呵~~最後來是被我凹到去關西了!!!

由於早兩年我曾經帶家人去過,所以希望可以避開上次有去過的行程,
搜尋各大旅行社(其實我最早是規劃五天四夜而已),看了不下十多家旅行社上百的行程,
哇!!.......居然找不到令我滿意的....!!
怎麼辦??!!眼看日子一天天逼近.......
這時聽到人家在說他去關西自助的經驗,我先生說:啊......你不是會日文.....??!!
喔~~賣尬......那那那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呀!!!
況且我在修學位的時候,真的沒有很用功啦.......(嗚嗚  老師對不起  我知道錯了....)

但是最後我還是被逼選擇自助旅行,並且努力喬喬喬.....蜜月只有一次,給他一次休個夠!!
我喬到有史以來最長的假期──八天七夜,而我老公因為有婚假,所以也沒問題~~~!(放煙火!!!)

在易遊網找到了八天七夜的套裝行程(機+酒)
推薦一下:http://www.eztravel.com.tw/package2/japan/tokyo_free/index_2.html
長榮的航班(午去晚回)+七晚的飯店(大阪道頓堀飯店Dotonbori Hotel  http://www.dotonbori-h.co.jp/index.html)=31500元/人
在個人坐過的航班中,目前我覺得長榮的東西最好吃.....(唉  果然貪吃....)
而我蠻慶幸後來改住大阪道頓堀飯店(比起原來的飯店,選這間,行程總價會貴上3600元耶....),
因為1.對面就是道頓堀,越晚越熱鬧,附近不少店都開到凌晨三四點,不用怕餓死......
2.飯店提供的免費國際電話,雖然是短短五分鐘,但是真的讓人很貼心,
3.房間都有免費wifi,回飯店就可以上傳照片,對於我這種沒網路會死的重度使用者,真的是超級大福音!!
4.早餐很好吃....(謎:靠!!又是吃....),每週二還有美食活動,每個月還都不一樣,這次是章魚燒+刨冰~~!!(謎:哇咧....吃不停喔...)(踹飛謎)



↑就是這個!!長榮機上飯後點心是這個耶!!!哈哈哈~~好爽~~~


↑道頓堀美食:帝王蟹腳、河豚、金龍拉麵~~還有好多唷~~~


↑道頓堀飯店,下次有去關西,我想我還是會選擇住這間!!(老公:啊  你是住上癮囉!!??)

行程規劃(已修改過,將沒辦法去跟不完美的地方,我都訂正過了~~~)

第一天          8/18(六)

大阪  1540  抵達 →在關西機場入境大廳(1F)的KAA旅遊服務處買優惠券 2F空橋

南海本線到難波1390 飯店 check in 至道頓堀吃晚餐

第二天  8/19(日)買關西三日周遊券5000

京都  目標:錦市場、金閣寺、嵐山渡月橋

小叮嚀:出去玩一定要訂大目標,也就是沒去會後悔的地方,小地方沒去到就算了~~~

在飯店用過早餐 → 早上900出發 到【梅田】 【阪急京都線本線】 【桂】 【阪急電鐵嵐山線】

  【嵐山站】 經渡月橋 搭乘嵯峨野トロッコ列車 (五號車,右側,2枚)

小叮嚀:有一好沒兩好,我跟我老公坐人力車拉到嵯峨野車站,結果就沒走到有名的竹林步道,還花了人力車的錢錢,更嘔的就是還沒買到五號車廂(開放式車廂),建議可以走到第二站:嵐山站再坐小火車就好,不然就是多花一點人力車的錢坐到嵐山站,提醒小火車到中間風景會都在右側唷~~車上會有人幫你照相,相片一枚1000日幣,ㄟ~~就自己考慮啦~~~(我承認我有拍啦~~)還有坐人力車通常都不會經過天隆寺(景點)喔~~~對了對了!!坐船的船票跟車票都要在車站一起買唷

至龜岡 《接駁公車》(周遊券適用,可以不要再買票了!!) 保津川乘船處(耗時約2小時) 回到嵐山

【京福嵐山本線】 到【惟子之辻】換【京福電鐵北野線】 到【御室仁和寺站】午餐

參觀龍安寺、仁和寺 搭公車前往金閣寺

再搭公車轉地鐵烏丸線到【四條站】 徒步6分鐘到錦市場(p46)吃晚餐 → 坐阪急京都線到【梅田】 回飯店

第三天  8/20(一)

京都  目標:伏見稻荷大社、千本鳥居、宇治、祇園、清水寺

早上9:00出發 【御堂筋線】到【淀屋橋】 【京阪本線】中書島站

【京阪宇治線】京阪宇治站參觀平等院、宇治上神社 JR稻荷站】(需另購票)

JR稻荷站】參觀伏見稻荷大社、千本鳥居

換回【京阪本線】至七條站參觀三十三間堂

在【三十三間堂前博物館站】搭公車100到【五條阪(東山五條)】清水寺

在【清水道】搭公車80100202206207至【祇園】 晚餐

到【祇園四條站】坐【京阪本線】到【淀屋橋】 回飯店


第四天  8/21(二)

京都  目標:京都全地鐵、京都車站、銀閣寺、貴船神社

早上900出發 【御堂筋線】到【淀屋橋】 【京阪本線】

【京阪鴨東線】 【出町柳站】→ 換搭【叡電叡山本線】 【鞍馬站】 →搭公車33到貴船口,參觀貴船神社

搭公車到地鐵烏丸線 → 到【京都車站】參觀京都車站、本願寺午餐

【阪急京都本線】 逛【梅田】 回飯店

第五天  8/22(三)買市巴士‧地鐵共通一日券1000

神戶  目標:有馬溫泉、元町、北野異人館、神戶港

早上700出發 到【梅田】 【阪急本線】310 【三宮】 【北神急行線】

【谷上馬尺】 【神戶電鐵有馬線】 【有馬口】

【有馬線】 【有馬溫泉】(09:00)預計停留1小時

搭【有馬六甲ROOBUWWEI 【六甲山頂馬尺】搭纜車至六甲站

搭【阪急電鐵神戶線】至【三宮】 高架下商店街

午餐(11:30):mouriya(需預約)預計停留1小時

搭【地鐵山手線】至【新神戶站】

至【北野異人館】預計停留30分鐘

經【北野阪】喝西村咖啡、【北野工坊之村】

【舊居留地‧大丸前】逛南京町、元町商店街

搭【地鐵山手線‧元町站】至【神戶harbor land】(最晚1730到達)

晚餐:mosaic廣場,加購物

【神戶市營地鐵海岸線】harbor land坐到【三宮・花時計前駅】逛三宮center

21:00搭【阪急本線】310 →經【梅田】 回飯店

第六天  8/23(四)步行

奈良  目標:東大寺

早上830出發 【近鐵大阪線】 【奈良站】

徒步約15分鐘到達奈良國立博物館(早上九點半開門)p52預計停留30分鐘

早餐:吉茶下下味亭(早上十點開門)p72預計停留20分鐘

徒步約15分鐘(10:40)到達春日大社p50預計停留40分鐘

早茶:大和茶屋釜飯(早上11點開門)p67預計停留30分鐘

徒步約20分鐘(12:10)到達東大寺二月堂、三月堂、鐘樓、金堂、戒壇堂、依水園、南大門p45-47預計停留90分鐘

徒步約20分鐘(14:00)到達國寶館、東金堂、興福寺、五重塔、南円堂、三重塔p48-49

午餐(15:00):總本家平宗奈良店p64預計停留30分鐘

徒步約10分鐘到達元興寺 經奈良市立史料保存館、庚申堂 p58-59

到達格子之家 經十輪院、今西家書院、名勝大乘院庭園文化館

午茶(17:00):奈良和館p72約停留30分鐘

奈良hotel(松子蛋糕) 回近鐵奈良站

小叮嚀:奈良沒什麼店好吃,要多找點資料唷!!!

 第七天  8/24(五)買『大阪周遊卡』二日券2700

大阪  目標:大阪城

早上900出發 

小叮嚀:還是建議買二日券,因為免費設施很多,光入場費都賺翻了,還可以省最後一天坐南海電車回機場的錢~~!!(因為我傻傻的買一日券,為了努力多用一點,差點跟我老公兩個跑死)

第八天  8/25(六)使用贈送:大阪一日券

大阪  目標:南區難波、心齋橋

感謝在旅程中借我問路的日本朋友們,還有謝謝那些店家老闆,當他們聽到我們是新婚旅行,不但送上祝福,有些還送上伴手禮,讓我非常不好意思呢~~~(鞠躬ing)因為有這麼多人的幫忙,讓我第一次規劃的自助旅行這麼完美,我真的是太感謝了~~~還有讓我調課的補習班主任們,帶給你們麻煩真的不好意思~~也感謝我的學生願意讓我調動時間,讓我好好的度過我的蜜月之旅,真是太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