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知道懷孕之後,我的心情一直處於興奮狀態,一切都是如此新奇,

最重要的是聽說可以開始享受皇后般的生活

想吃甚麼就吃甚麼,半夜可以指揮老公買東買西,

不管去哪哩,大家都是用最高規格來接待你,哇哈哈!!這不是皇后般的生活嗎??!!

但是......好像不是這樣(泣奔)......

本來在小診所產檢的蛋媽我,因為有子宮肌瘤,為了安全起見,在滿二個月左右時轉到中山醫藥大學附屬醫院,

在網路上努力找找找。。。。。。我們找到一位口碑非常好的女醫生:廖瓊玲醫師

第一次掛號就嚇到蛋把鼻跟蛋馬咪了.........夭壽多人啦!

啊.......這就是名醫規格壓!!!.....蛋媽不禁在心中默想......撈很大啊。。。。。(大誤)

廖醫師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消化看診的孕婦們們們們們們們們們們.......(不是說大家都不生小孩嗎??!!)

終於輪到我了,肌瘤大的速度超過我的想像,蛋妹在肌瘤旁邊,就像鼻屎對上肉球....(蛋妹:我不想當鼻屎.....)

醫生仔細的看完報告,語重心長的告訴蛋媽我:

不要胖太多,因為前期會都胖在媽媽身上喔喔喔喔喔喔~~~~~ 

可惜,之後的蛋媽就成了不受教的學生,不斷地在醫生放棄鼓勵的眼神中"茁壯"......

(唉....蛋妹,要知道想當年妳娘我也是正妹呀....現在成了"震妹".......往事只能回味....嗚嗚.....)

 
 308105_285148224841683_1016952971_n  

活蹦亂跳的蛋媽到生產前夕還在跟國三、高三的學生一同奮戰著......

學生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斷地問:老師,你要生了嗎???(可惜讓大家失望啦!!其實我也覺得在講台上生產很酷耶....哈哈)

2013-07-16 12.03.17   

預產期當天的產檢,廖醫師看著報告,很嚴肅的請我緊急住院,她覺得胎兒的心跳"有點"不太穩定,

粗神經的蛋媽還跟醫生討價還價,希望可以上完當天晚上的課再住院,因為不希望學生撲空啊......

醫生綠著臉,請我隔天一定要"一大早"就來報到,蛋媽嘻皮笑臉的同意了。

 

跟著蛋把鼻來到蛋阿嬤這邊嗑午餐,若無其事的講完產檢過程,還連帶哈哈大笑幾聲,

只見蛋阿嬤的臉比醫生還綠,下了懿旨:給我請假,馬上!

蛋媽謹遵懿旨,萬福金安.......就這樣下午一點多,蛋媽被送進了冷宮,呃,是待產室,開‧始‧催‧生!

剛開始不怕死的蛋媽還談笑風生,跟蛋把鼻討論到底要不要打無痛咧,無痛很貴耶,要6000元耶.......^$%&^$*%

護士隔一段時間就來內診一下。(內診真他媽媽的不舒服.....)

六點開到四指,只見護士問:馬咪要打無痛嗎?  蛋媽:要!快給我打!!!!!

打完,ㄟ??剛剛的痛咧??不見了!!喔~~又回到談笑風生的蛋馬咪了!!

蛋馬咪還跟蛋把鼻架起平板,看起風x世家,連來換點滴的護士都跟著一起瞄,哈哈,對不起帶壞妳.....

嗯?嗯??嗯???嗯????

越來越痛的蛋媽已經沒心情看甚麼電視了,蛋媽抓著床欄,大叫:啊~~~~~

護士:閉嘴!!!不准叫!!!用力!!!(馬的!電視不是都這樣演嗎??)

蛋媽:啊......我不要生了啦!!我要剖腹....(難怪我周遭朋友都要剖腹啊.....不過後來很感謝我自然產,復原超快的!)

開了開了,晚上10點50分進產房,

護士:把鼻要進去嗎?超級勇敢的蛋把鼻可是全程陪著蛋馬咪喔!

20分鐘後,蛋妹就真的被老娘我擠出來了........(當下真的覺得頭頂有光環!!)

趴在蛋馬咪身上的蛋妹真的超口愛啦!

  2013-08-09 03.39.04  

後話:我婆婆一直喔漏(台語)蛋阿嬤當機立斷啦!不然蛋妹可能只能當顆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