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驚天動地、鬼哭神號、泯滅人性、唉爸叫母的生產過程後,護士丟了一句:三小時後要起床尿尿!

蛋媽只能淚目,默默接受........(主要是因為蛋媽已經累+餓壞了)

怎麼可能呢??!!我剛生完啊!!!!我怎麼可能爬得起來來來來來來........

三小時後......蛋媽在蛋爸的陪伴下,真他媽的....我上完廁所了....(雖然還是很虛弱....)

 

護士又跑來......(感覺這時候看到護士都沒好事.....)

護士:馬麻,不好意思喔!沒有健保房囉!只有雙人房跟單人房,但是!!母嬰同室只有單人房,而且,雙人房在七樓,嬰兒房在九樓,你要自己爬上去餵奶喔.....

天啊!這對想趕快 玩到 親近到 寶貝蛋妹的蛋爸、蛋媽是多大的掙扎阿.......

因為天殺的中山單人房價格是直逼高級旅館的總統套房阿.....一晚8000.....(雙人房2500大洋)

太累的蛋媽忍痛(生產也很痛...馬的!痛兩次....)決定今晚要好好睡一覺...

跟蛋爸一起補眠去.....

房間超大,大到可以開趴.....可是他媽媽的咧!我剛生完耶...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便所,我真的超想譙髒話的......

(這還不到實際一半大喔~~~)[圖片截至中山醫藥大學官網,因為我不小心把照片給刪了,只好借用一下.....]

  還有衛浴設施,但相信我,剛生完是沒力氣洗澡的......即使全身都是汗味.....

 

隔天,梳洗完畢的小蛋妹正式上場,一整天昏睡的小蛋妹,讓蛋媽覺得.....其實帶小孩也不難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知道,隔天就豬羊變色、狂風暴雨、雷電交加.......讓戴著兩個黑輪的蛋爸、蛋媽差點嚇到ㄘㄨㄚˋ賽.......

 

[蛋媽偷吃步]中山醫的退房要過下午一點才算一天,所以馬麻們可以多凹到一個早上喔~~這樣比較划算!!(淌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