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51班班長的我,怎麼可以被這小小感冒病毒打掛咧!!!
今天可是有"重責大任"的,即使感冒到快掛點,
也要帶著我家的"隨行看護"前進──台中試吃會史上最高、最遠、最崎嶇的"沐心泉"啦~~


↑↑照慣例,不來一張就不算來過啦~~

沐心泉不愧為台中試吃會史上最高、最遠的試吃地點,
讓試吃會頭一次遇到粉絲差點到不了的窘境,
幸好,美食會給人無限的力量,噹噹~~好戲開鑼啦!!!今天可是來了好多熱情的朋友呢~~


↑↑排除困難來到沐心泉的眾多粉絲們


↑↑穿黑衣服的是我大學同班同學,目前懷孕4個月,也跟妹妹一起衝來吃美食啦~~而且幸運的是,一抽就中耶!!果然孕婦 = 強運啦!!


↑↑今天來的都是夫妻檔的多~~(呵呵...因為老公被抓來當司機嗎??!!不過帶18歲以下的小朋友是違反規定的唷~~幸好場地夠大~~ok啦~~)


↑↑另一位志工──哲瑋學長,也是資深粉絲....那班長為什麼叫我當呀....我壓力好大耶....


↑↑今天的"臨演",熱情又活潑的兩位,其實是我偷偷把你們推薦給姿姿的啦~~阿~~不要打我喔~~

在大家都自我介紹完畢之後,哇!!人參鍋耶~~真的嗎??


↑↑藥膳長白人參養生鍋


↑↑正港的韓國進口長白人身,就這麼"玉體橫陳"地躺在鍋上,讓大家欣賞一下啦~~(特地從下方先撈起來的呢!!)

藥膳長白人參養生鍋,選用"大支A"長白人參,加上中藥材熬煮,越熬,湯頭越鮮甜,老闆更不計成本採用"梨山"高麗菜,使口感清爽甘甜順口,不但提高食慾,還兼顧養生之道呀!!


↑↑香茅檸檬雞腿排餐

喔~~老闆 白飯給我再來一碗吧~~這道"香茅檸檬雞腿排餐"真是超下飯的啦~~
炸的金黃酥脆的外皮配上去骨雞腿肉,果然是勇奪第二名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啦~~


↑↑南瓜鮮蔬鍋


↑↑南瓜鮮蔬鍋的豐富配菜

這湯頭完全不輸給藥膳長白人參養生鍋,濃郁的南瓜香味,使得湯鍋口感滑細,原來老闆在過程中有下過一番功夫,才能讓原本平凡的南瓜成了馬車,載著喝了湯而成了仙度瑞拉的我們大家,穿上了玻璃鞋,來到了華麗的舞會......



↑↑醬爆中式黑胡椒牛肉餐

哇...我不吃牛肉耶...怎麼辦怎麼辦??!!沒關係~~我有祕密武器!!!
鏘鏘!!我的"專用看護"出馬~~就請我另一半代吃啦~~
他說 肉質鮮嫩,沒有難以咀嚼的牛筋,咬下去,肉汁在嘴裡噴濺而出,加上蔬菜的清脆口感,有如爵士樂,節奏分明,卻又融洽和樂,是道很用心的料理~~
當然用心啦~~我從老闆口中得知 牛肉要好吃 就要選擇"霜降牛肉",就算價格高,只要顧好品質,顧客就會體會到店家的用心了~~

吃了這麼多東西,當然要中場休息一下,逛逛園區,幫忙種種金針花~~

↑↑老闆幫忙翻土

↑↑連小朋友都來插花~~(peter的寶貝兒子,也是有"重責大任"的peter攜家帶眷也趕來沐心泉啦~~)

↑↑有如世外桃源的園區

↑↑今天的"重責大任"....噓~~對壽星要保密喔~~selina 咱們的終極領袖~~生日快樂啦~~喜歡我們的驚喜嗎??!!

呵呵~~趕緊回來喝下午茶啦~~~


↑↑焦糖鬆餅,以鮮奶代替水下去製作的,口感超綿密、超實在~~超滿足的啦~~


↑↑熱水果茶

↑↑冰水果茶

峇里水果茶是利用乾燥果粒急速冷凍再沖開,味道很特別,是店內hot飲品,
而熱咖啡,更是超好喝的啦~~連我家挑嘴的另一半都三口兩口喝光它,害我忘記照相了啦~~討厭~~!!


↑↑壓軸好戲:酥香金針"花" 請看清楚 真的是花耶~~可惜沒趕上產季的我們 僅僅凹到兩盤過過癮 老闆說 等明年4月─5月金針花季 大夥兒再揪團來吃吧!!!


↑↑大家票選美食~~哇!!激戰耶!!形成一王二后的局面了....


↑↑謝謝店家辛苦的招待我們~~感恩啦~~~


↑↑沐心泉營業時間:平日九點半─下午六點 假日九點半─下午七點


↑↑最後不敵我家另一半的遊說 又跑去買新社很有名的碳烤雞排~~超大塊,好吃!!!

沐心泉
官網 http://0425931201.mmmtravel.com.tw/
住址 台中縣新社鄉中興街60號
電話 04-2593-1201

露 營 資 訊
★露營採預約制,恕不接受臨時客。
*劃撥帳號:0141208-0135922 中興嶺郵局(代碼700) 戶名:黃鈺菁
【露營區】預約露營每人150元,露營地有衛浴可洗澡,不再收取門票,但不附早餐。營地不多,一律採預約制。97/9/10起開放。

交 通 指 引
◆國道1號由【中清交流道】下走松竹路,往大坑方向經東山樂園,過中興嶺再往新五村方向直走,見往中和村指標右轉,經一段山路,遇大三叉路口,右轉往中和村,直行經中和國小(在此之前可依薰衣草森林路標走)再往前行約5~7分鐘左右,看見沐心泉招牌依山路向上即可到達。

◆國道1號(或國道3號)接國道4號走到底下豐原交流道,走【台三號省道】經石岡,往東勢方向,過東勢大橋後往右轉接【台八號省道】中橫公路往谷關路上,過【龍安橋】往新社方向一直直行,經過安妮公主花園再直行,到三叉路口左轉往中和村方向,甘行經中和國小(在此之前可依薰衣草森林路標走)再往前行約5~7分鐘左右,看見沐心泉招牌依山路向上即可到達。

◆座標GPRS X120.847384  Y24.149366

※更多實景相片請參考:Wenhsin 鍾文 的相簿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658774067592&id=1184364168#!/album.php?aid=94940&id=1184364168

※更多試吃會的資訊請參考:
http://www.facebook.com/JinAnXin#!/pages/Taichung-Taiwan/tai-zhong-shi-chi-hui/157439392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