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某個"歲數,嘴上說不在意的老媽也想帶我多見識見識...
11號的晚上早早被告知:「不准排事情!」準備參加"人家的"婚禮...
還千叮嚀萬囑咐不可以太晚下班,被學生拖到時間等等...
天呀!真麻煩.....
好啦!難得我就當次乖女兒,被拿出去展覽啦...

地點是在以前的蓮園,向上路那邊,現在改名叫展華花園會館,重新裝潢後,還真頂像一回事的...
http://www.zhanhua-garden.com.tw/
(外觀)

聽說一桌是2萬的..先拿MENU瞄一下...萬一還得回家吃泡麵,就給它划不來了,哈哈!


先上來的是紅白湯圓,剛炸起來,裹上白糖跟花生粉,挺不賴的,小試了一點,別因此而破壞減肥大計...(雖然到後來,還是完全忘記減肥這兩個字啦...)
PS..太普通 就沒有照了...

再來..聽完冗長到我差點睡著的介紹,嗯嗯!上菜嚕!







還有像紅豆餅一樣大的鮑魚,等我吃完,才想到要照,哈哈!已經來不及了....
這就不禁讓我佩服起寫無名食記的網友們,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的甜品是非常有名的冰淇淋,不過也正好遇到台灣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大半就進了我家冰箱,因為同桌的都是老人家,我這個小輩就勉為其難...
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呀呀呀.....
ps...真的都是老人家...七八位加起來一定破500...

ㄟㄟ...主廚創意蛋糕呢....大家準備離席時,我趕緊發出"正義之聲"...
餐廳趕緊來道歉,說已經在烤了,請再稍待一下...
哇咧...快十點了耶....(真的...因為八點才開席....)
其他桌都走的二二六六了...後來也是由我這位"小輩"不客氣"整個"打包外帶...
PS...真的很好吃...減肥,那是明天的事了...哈哈(仰天)....
PS2...隔天真的多了1.5公斤....(雷擊)

至於我媽叫我多"見識見識"...我想我都用來見識食物啦....
要是沒人肯犧牲娶我,大不了我就鞭策我弟,努力賺錢養姐姐,呵呵呵呵!
對了!整個會場只有新郎最帥...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