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我遇見你,在我最美的時刻,為此,我在佛前祈求了五百年,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佛於是將我化為一棵樹,守在你必經的路旁。』


相遇,是命運中美麗的錯誤,讓彼此的生命中漾起青澀的漣漪;深秋的午後,帶著淡淡的哀愁,像遠去的船,船邊的水紋。
相戀,是在星辰的見證下,這段路有苦澀、有甜美,更有無止盡的愛,我們調整彼此的步伐,締結亙古的塵緣。
相知,是像水一般平淡的生活裡,我了解他是愛家戀家的人,更知道在他強若鋼鐵般的外表下是需要呵護的孩童心性,他常擁我入眠,在他寬厚的胸膛裡訴說著他的悸動,只有我了解在他笑談我的出現的背後,藏著多麼深的愛戀;當他說願當我一生的避風港時,是多麼害怕我的離去。
相惜,是願與你同眺絢爛的夕陽,共迎每日的晨曦,微風搖曳,拂起回憶的裙擺,在這小別的夏夜,就讓小指的紅絲線為我許諾,繫上永恆的愛戀。

這是我為你寫下的文章
曾經 我以為你會是我的良人
如今滄海桑田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未來
分開十年了 不管如何 還是希望你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