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華花園會館其實除了婚宴,還有「秋福軒」可以讓家庭聚餐,
秋福軒雖說採港式飲茶型的料理方式,但是並非一般推車式的港式茶樓,
從高檔的鮑魚、魚翅到單點茶點都有,口味鹹淡很順口,
主要是因為我吃過婚宴菜後,覺得餐點真的不錯,於是就帶家人去試試看,
家人吃過也讚不絕口,可惜整個網站都沒有提供menu,
所以一般人大都會跟我一樣猜想價錢昂貴,而裹足不前,
但是其實價格還蠻平價的~~(我帶家人去吃,五個人,吃不到2000元喔~~吃超撐的~!!)


鮑魚、魚翅真的給他有點貴~~婚宴吃吃就好~~平常就.....


生魚片粉厚,粉有份量~~值得推薦~~沙拉嘛~~ㄟ....大家了解的....



烤乳豬要兩天前預約,第一次去吃的人可以叫三拼,味美價廉~~



這邊都要配白飯的~~粉下飯的唷~~!!


我弟說羊肩排很嫩的唷~~不過我不吃牛羊的~~我個人推薦酥皮焗海鮮~~


蔬菜類~~沒試過~~敝人是肉食主義者~~~




廣州炒麵不錯吃~~服務人員會問你要不要幫你分好~~一般我都會請他幫我分好~~這樣大家都不用起來夾了~~!!
(這樣服務加趴比較甘願啦~~)


湯品的話~~個人推薦翡翠海鮮羹~~~料很實在~~

﹝中式點心類﹞


腸粉類~~就算不敢吃的人也難以抵擋「竹笙鮮蝦腸粉」的魅力啦~~


嗯~~叉燒還ok~~其他的沒試過~~



價目表~~很清楚、簡單、好算帳啦~~別忘了提醒你要加10趴服務費~~


金絲鮑魚卷、芝士炸蝦丸都很好吃~~呵呵~~想到都會留口水~~
當一口咬下去,裡頭包的cheese都流出來的時候~~哇~~超誘人的~~~


這邊要慢慢挖掘中~~有機會慢慢試~~目標吃過一趟~~


甜點!!甜點!!!一定要大力推薦的啦~~!!!
炸麻糬、杏仁蘋果酥~~~喔賣尬~~餐後再請服務生上菜~~換個口味~~真滿足!!


甜湯就沒有地方塞了~~呵呵~~我們一來就有點壺香片(免費的)~~所以甜湯就只能看看啦!!!

他還有蛋糕~~喜歡的~~可以問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